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最低4999元起 9款热门迅驰2笔记本汇总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英特尔Montevinna迅驰2平台上市至今已有一段时间了,在各大PC厂商的追捧下,市场上的迅驰2笔记本产品已经非常丰丰富,此次迅驰2铺货速度之快,也是令大家感到吃惊的。面市的迅驰2笔记本并没让人望而却步,5000元到9000元的主流价格,强悍的性能,全新整合的平台还是受到很多人的关注,相信不久的将来,“迅驰四”即将退出市场。

  市场上更是出现了一款神舟天运F7300一跌破5000元大关,无疑给未来迅驰2平台笔记本的竞争带来压力;除此之外,联想、惠普、宏碁、方正、海尔等品牌均有不同配置的迅驰2笔记本供大家选择,价格都是很容易接受的。

全面铺货4999元起 9款迅驰2笔记本汇总

  基于前段时间的地震的耽误以及暑促和奥运等,在英特尔发布迅驰2平台之后,各大笔记本商随即发布自己的迅驰2新品,速度和规模空前,到目前为止,基本上都推出了迅驰2新品。新品上市显露出几大特点:1、各品牌采用全新模具,在时尚和轻薄方面做足文章,对视觉是产生新的冲击;2、上市价格放得很低,基本于Santa Rosa Refresh齐平;3、上市新品即降价,一方面可能水分很大,也有可能旧款笔记本价格已降到最低,新品利润很丰富,另一方也说明竞争比较激烈。


新推出的迅驰2平台logo

  Montevina平台有五大惊艳之处,一是处理器真正进入45nm时代,前端总线飙至1066MHz;二是芯片组更新为GM45/GM47/PM45系列,据说新一代芯片组集成的显示芯片GMA X4500性能接近8400M GS,相对于GMA X3100来说有大幅提升,而GM47集成显示芯片的性能比GM45还要高不少,集成显卡独挑大梁的时代越来越近;三是无线模块开始采用5100/5300,传输速率提升至450Mbps,而且内建了对WiMAX的支持,如此一来,移动互联网的雏形也基本形成;四是Montevina开始支持DDR3内存,DDR3内存频率从1066MHz开始起跳,配备处理器1066MHz前端总线,内存性能会有大的提升;五是Montevina迅盘的容量提升至了2GB,为下一代容量高达4GB的迅盘技术,做了极好的铺垫。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