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迅驰2平台独显商务本 惠普6531s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惠普Compaq 6531s的市场定位

·惠普Compaq 6531s的市场定位

    众所周知惠普在2002年收购Compaq之后,其把Compaq这个名字用在了产品的系列中。而后这个系列的Compaq(商务办公)和Compaq Presario(家用消费)成为了惠普旗下的两大生力军。

    主打商务办公领域的惠普Compaq凭借着其优秀的制作工艺和大气的设计风格一直被不少商务人士所追捧。惠普的品牌价值毋庸置疑,从以往的评测文章中我们也可以发现惠普产品的关注度一直都非常高,网友们也对其产品也有较高的评价。近日我们又收到了一款惠普Compaq系列的商务笔记本Compaq 6531s,相信喜欢惠普产品的朋友肯定不会错过这篇文章。


迅驰2平台独显商务本 惠普6531s评测

惠普Compaq 6531s评测

    在以往的评测文章中我们多次介绍过惠普产品的命名方式,不过在这里我们还是想向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机器的命名原则和市场定位。

惠普Compaq 6531s
6 14.1英寸或者15英寸模具
5 主流机型
3 第三代产品
1 独立显卡
s 系列代号
 

    从以上命名解释中我们可以知道,惠普Compaq 6531s是一款定位于主流价位的商务办公机型。而在这里需要提到的是我们以往看到的如Compaq 6530s、Compaq 6515b的数字最后一位大多是以“0”或者“5”结尾,我们知道数字第四位的“0” 代表采用英特尔的处理器,“5” 代表采用AMD的处理器。而今天我们评测的这款Compaq 6531s的数字第四位是“1”,这样的命名方式在以往的很少出现过。

    就像我们上面提到的,这第四位的“1”代表了这款机器配置了独立显卡。惠普Compaq作为主打商务领域的系列,配置独立显卡的机型并不多见。而这款配有独立显卡的Compaq 6531s是否在性能上会有质的提升?其散热能力又会怎样?这些问题的答案相信大家和我一样都非常想知道,那么这些谜题会在下面的文章中会揭晓。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