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家电连锁65亿元采购押宝黄金周

  商报讯 (记者 李欢欢) 记者昨日了解到,继北京国美、大中宣布投入数十亿元商品后,北京苏宁称,已与厂商签订了30亿元采购大单投入国庆市场。北京国美宣称投入20亿元、大中销售目标15亿元,加上苏宁30亿元采购,三大家电连锁在京投入的商品额至少有65亿元。

业内人士指出,去年国美、大中、苏宁在京总销售额可能只有30亿元左右,过剩的资源投入容易引发各卖场之间的恶性竞争。

  昨日,苏宁电器华北地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范志军表示,一个国庆黄金周的销售收入将超过清明、“五一”、端午、中秋4个小长假的销量。液晶、冰箱、数码产品是此次苏宁降价促销的主要品类,如原价4590元的西门子212升三门冰箱降到4000元以下,各家电卖场之间的价格战愈演愈烈。

  实际上,对于家电卖场来说,国庆黄金周7天的销量通常超过平时一个月的销量,经过两个月的销售淡季后,各家电卖场、厂商都准备押宝国庆市场。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