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个性十足 海尔12寸迅驰2新机T22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三、海尔T220操作体验


海尔T220键盘区域


海尔T220键盘操作体验

  海尔T220由于采用12寸的模具设计,其键盘相对较小,键盘手感略硬,海尔T520的键盘使用手感一般,做工不够优秀,结构显得不够紧凑。在敲击键盘的时候可以明显感觉到在做工方面仍需要继续加强。键盘在噪声控制方面不太出色,一方面是来自按键的声音,另外一方面是来自键盘面板结合的问题。由于尺寸的问题按键之间的距离控制略显紧迫,比较适合手小的用户使用。


海尔T220运行指示灯

  海尔T220的主要常用的状态指示灯设计在触控板下方,不是很方便查看,这些状态指示灯从左至右分别是电源状态,电池,硬盘运转、无线网络,灯光的亮度较为适中。


海尔T220屏幕下方音箱

  海尔T220音箱设计在屏幕下方左右两侧,实际音响效果一般,建议对音效要求高的用户外接音箱。


海尔T220触控板设计

  海尔T220触摸板的表现令人满意,非常灵敏,同时触摸板周围做了下凹设计,最大程度避免误触及。触摸板和按键都采用了钢琴烤漆,光滑的表面带来不错的滑动手感。按键手感同样出色,键程深度也合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