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导航拍照 实力智能机诺基亚N78再降

诺基亚N78被称为N73的接班人,在外形和功能上都有一定的改观。而诺基亚N78作为诺基亚N系列旨在为用户提供较为高级的多媒体影音体验。它的各项功能配置比较均衡,部分功能也紧跟时尚前沿。而该机上市了一段时间后,价格又有所变动,目前该机在上海颐高万达店频捷通讯又降至为2680元,期待已久的用户可以考虑下了。

  诺基亚N78在外形上依旧采用经典的直板造型,而其钢琴烤漆增强了美观性和手感的舒适度,四周圆角过渡自然,除了Navi转轮,其键盘采用突起的窄条式按键,与其它直板手机键盘相比略有不同,但在操作触感方面会不如传统键盘舒适,而需要用户去慢慢适应了。诺基亚N78的三围是113×49×15.1mm,重量为101.8克。它的屏幕为2.4英寸TFT彩色屏幕,支持1600万色及240×320像素的分辨率,它拥有160度观看角度和环境光线感应器,屏幕显示出色。

  32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支持自动对焦,防红眼的LED闪光等也在诺基亚N78身上体现。它支持MP3、M4A、AAC、eAAC+、WMA,MPEG-4、H.264,带有FM收音机功能。N78采用Symbian9.3,S60第三版平台,搭载了369MHz主频的ARM11处理器。它内建GPS和AGPS导航系统,但是在试用期过后用户还需要购买才能继续使用导航定位功能。N78拥有70MB的内存,可用内存为45MB。N78支持8GB的microSD卡扩展、热拔插和USB2.0和蓝牙2.0。

  诺基亚N78作为款智能机又拥有比较丰富的娱乐及导航功能,卡尔蔡司镜头也保证了镜头的品质。虽然在键盘操作度可能略有不适,但考虑到其总体时尚的形象还是不错的。另外该机在上市一段时间后在频捷通讯又降至了2680元,值得关注。


  产品信息:诺基亚 N78(行货)

  今日报价:26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