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精准定位 海尔X101二代上网本真实体验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海尔X101接口布局

  对于海尔X101这样一款小尺寸产品,可扩展接口并还算丰富,3个USB 2.0接口的设计和一般的14或15寸产品一样。由于屏幕采用下沉式设计,机身的全部接口都集中在了两侧,机身前面也没有任何接口。

机身左侧接口
机身左侧接口

  机身左侧的接口,如图从左到右分别是笔记本锁孔、电源接口、风扇、两个USB接口。其中左侧通风口设计也可以避免笔记本外接鼠标工作时对手臂的烤灼。

机身右侧接口
机身右侧接口

  机身右侧的接口,如图从左到有分别是USB接口、4合1读卡器、音频接口、VGA接口、以太网接口。右侧的过于紧密可能会导致使用的时候各种线的缠绕。

  键盘使用舒适度

  键盘是笔记本与使用者最重要的交流工具,键盘使用的舒适度直接影响笔记本应用感受。海尔X101的键盘整体来说略小(此类型笔记本的共同特点),但是键盘手感非常出色,按键部分弹性良好。触摸板做工不错,移动灵活。

  海尔X101采用全键程键盘,整体的抗压性非常好,键程的长度也非常舒适。按键位置和大小都涉及的非常合理,一些不常用的按键都做了缩小处理,这样都为常用的而输入键的扩大提供了空间。(这里要说明的是,测试使用的输入法是英文或拼音,五笔输入可能会对一些按键的减小处理不习惯)

  海尔只有一个开机的功能键,其他的使用对都是由Fn组合键完成,但是Fn按键被设置到最左边,这就和一些习惯人的使用习惯不一致,可能会带来误操作。

触控板面积

  海尔X101的触摸板采用一体式设计,是由Synaptics公司生产的,控板的区域设计的比较小,鼠标键采用也是统一的一体式设计,不过按键硬度过大,使用感受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