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入门绝佳选择 尼康单反套机才3150元

     编辑观点:2006年上市的尼康D40在现在看来功能配置稍显落伍,但是喜欢摄影的朋友用于初学还是胜任有余,最主要的是目前其价格低廉!

  D40是尼康为了替代D50而推出的入门级数码单反,上市已经将近两年的时间,但是目前依然能够在市场上看到其身影,商家还透露尼康还会继续有货供应。

  与现在的主流机型相比,尼康D40的610万像素、过简化设计的CAM530三点对焦系统、不支持实时取景、不支持除尘系统等配置显得有些落后。不过要知道现在尼康D40配备AF-SDX 18-55 mmF3.5-F5.6 G II镜头的套装只需3150元,作为摄影初学者的话还是可以考虑考虑的。

  尼康D40采用面积为23.7×15.6mm的CCD感光元件,能够输出最大分辨率为3008×2000的静态照片,可以说足够应付一般用户的拍摄需求。尼康D40的快门范围是30-1/4000秒,连拍速度达到2.5副/秒,感光元件为ISO200-1600可调。

  此外,尼康D40采用2.5英寸23万像素的TFT屏,兼容读写速度更快、容量更大的SDHC卡,随机标配1000mA的锂电池。外观看上去,尼康D40体积还是比较小巧的,三围只有126×64×94mm,净机身的重量为475克,更方便携带。

  产品信息:尼康D40套机

  今日报价:31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