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发布新款笔记本 > macbook最新资讯

转芯或成真 新MacBook将配MCP79芯片组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日前PC Perspective网站主编Ryan Shrout表示,苹果放弃英特尔芯片组而转投Nvidia怀抱传言的真实性已经越来越高。他在之前的报道中曾称英特尔的Montevina(迅驰二平台)是一个“陈旧且毫无新意”的平台,而且也没有为今后的新技术做好相应的准备。而Nvidia新发布的移动芯片组和GPU恰恰弥补了这方面的不足。在此方面的性能谁高谁低,相信苹果心中自有定数,一切都将在10月14日揭晓。

苹果新的15英寸MacBook和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将可能会使用Nvidia MCP79MX(GeForce 9300/9400)芯片组,它提供了HDMI接口并支持DirectX 10。其中MacBook Pro还可能会使用性能更好的Geforce 9600 GPU。至于新的MacBook Air则可能会选择低功耗的MCP79U芯片组,在牺牲部分显示性能的同时延长电池的续航时间。

在10月14日苹果发布其新产品之后,Nvidia也将正式发布Geforce 9300/9400芯片组。这或许表明了这两个产品现在正被刻意“淡化”,直到苹果使用这两款芯片组的产品发布后,Nvidia才能名正言顺的把它们公之于众。

对于Nvidia来说,它所有的IGP芯片组(即整合图形核心的芯片组)都会支持OpenCL。这个特性很有可能会得到那些需要通过Adobe Photoshop或Adobe Premiere等软件进行大量图形运算的用户青睐。Ryan Shrout认为,所有使用Nvidia芯片组的新MacBook系列笔记本电脑都将在下周发布。

由于Nvidia之前曾发生了大规模的移动GPU过热故障,苹果现在大概也相当紧张,而Nvidia也针对此问题,对将在MacBook上使用的相关产品进行最后的测试。苹果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曾声称,显示芯片的故障大都集中出现在某些Geforce 8600M GT显卡上,而Nvidia在今年夏季早些时候也承认了这个问题的存在。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