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步步高i289手机 至高性价比的巅峰呈现

视——双色注塑 旋转间轻舞悦动

  整体感觉步步高i289 i289报价、 参数、 图片、 群乐手机,沿用水晶切割工艺,给人以透明的光感体验,实现了精雕如晶薄层的感官效果;2.2寸65k色QVGA屏,修长的线条,精致的外观,真正实现了化繁为简;采用白紫两色的气质搭配,巧凝时代风尚气息;炫紫亮边,焕白机身焕发出的至纯色泽仿如雪中湖色,无论正面、背面还是侧面,颜色的巧妙转换及融合统一,使机身亮感十足,成就简约透彻的灵动之美。

步步高

  屏幕像素为240×320,清晰拍照,支持单拍、连拍、多种拍照特效,捕捉快乐点滴。内置电影播放器,支持AVI影音文件下载及播放,USB数据线连接,并支持PC camera(电脑摄像头),随时体验掌上影院般视觉快感;便捷的DV摄像功能,支持有声影片的清晰摄录及回放,可实现全屏清晰播放,随时扑捉生活动人瞬间。

  听——完美音质 天籁般聆听体验

  步步高i289手机具有wolfson专业数字音频芯片,完美还原音质,可供AAC、MP3高品质音乐模式的使用。中高音清晰明亮,解析度高,细节丰富;低音自然不混浊;3D音效技术大大增强声音表现力;强大输出功率造就宽阔动态范围。降噪功能是利用了独特的电路设计,避开手机的射频干扰,使声音层次清晰、圆润悦耳。独特的频响曲线设计配合步步高个性化的耳机,经专业工程师调试,降低了部分沉重低音,令声音自然丰满且富有弹性,长时间音乐享受更觉舒适。

  i289支持蓝牙无线连接,可通过蓝牙快速传输文件,通过A2DP连接蓝牙立体声耳机畅听音乐和接听电话;可实现现场录音,支持WAV、AMR格式,时刻记录欢声笑语,成就了步步高i289手机的完美聆听体验。

步步高

  触——便捷设计 指令的一触即发

  步步高i289手机的常备功能在步步高i系列手机中,延续并保持亮点依旧。实用免提通话,声音洪亮清晰,轻松解放双手,尽享便捷沟通;短信多方发送/群组发送,支持短信多方发送,可一次设置多达30个号码,更支持短信群组发送,将短信同时发给家人、同事等群组,是你的私人短信“管家”;1000组超大容量电话通讯录,内置游戏,备忘录、日历(支持农历)、闹钟(支持关机闹钟)、世界时钟、秒表等功能,便捷查询与使用。

内置计算器、单位及货币换算功能等常用工具;图片浏览器支持JPG、BMP、GIF图片格式阅读。细节功能设置,考虑到实用性。真正实现一机多用,轻松搞定。

  对充电一族来说,步步高i289的背单词功能显得不可或缺,语音发声,可通过语音记忆单词;内置初高中、大学四六级与考研的分类学习词汇,英汉及汉英双向词语翻译,并可按顺序、逆序、随机3种方式背诵记忆,可设置单词数量,进行分组记忆。随时随地更快捷查阅单词,操作简便。支持电子书阅读及下载功能(TXT格式),满足多种学习及休闲需求。

  步步高i289手机强大的常用功能,真正实现路上时光零烦扰,出行无忧的全方位体验。可通过它听音乐,看电子书,背单词,摄录生活精彩点滴,性价比高的完美诱惑将是它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中杀出重围的一大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