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商务新名片 迅驰2平台惠普6930P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评测总结

  惠普P系列产品作为惠普旗舰级商务笔记本电脑,秉承了专业创新的理念,它融合了一系列硬件特性和软件解决方案,在增强安全性、提高易用性和确保可靠性方面做出了重大突破。创新的航空学设计理念外加军用级别苛刻的测试标准,使HP EliteBook P系列产品以超强可靠性及精致工业化设计美学的完美设计,为高端商务用户带来顶级商务体验。全新的精英品质和功能的极致创意,为每位运筹帷幄、时时掌控大局的领袖人物开创了的新天地, 使HP EliteBook P系列产品已不仅仅是一个工具,更多意义上成为了商界精英的“身份象征”。

  HP EliteBook 6930p是商务人士新的选择

  对于那些终日在商业战场上忙碌的精英来说,强大的性能让他们在处理数据时能够更加具有效率,缩短时间占用。节省了时间也就意味着能够比竞争对手领先一步作出正确的决断。而HP EliteBook 6930p同时具有的多重数据保护功能,又能够保证自己的机密数据不会被任何方式恶意窃取,是个结结实实的“保险柜”。

  个性十足的HP EliteBook 6930p

  在笔记本同质化的今天,只有树立自己的独特个性才能独步武林,而惠普就是要将EliteBook 6930p打造成主要一款个性十足的商务笔记本,它以提供给用户易用稳定、安全可靠的使用平台作为最终诉求,特别是其能够同时将强大的保密功能、人性化的设计、Centrino 2平台、优异的散热表现等设计都集于一身,这在目前的笔记本产品中还是非常少见的,至少它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优缺点总结:

  ● 优点

  1.Centrino 2平台;

  2.舒适的键盘手感;

  3.自动屏幕亮度调节功能;

  4.强大的BIOS设置;

  5.优异的散热;

  6.内置SmartCard插槽;

  7.3D硬盘保护功能;

  8.多重安全保护设计;

  9.扬声器表现一流;

  10.配有防窥膜;

  11.外观设计一流,稳重又不失时尚。

  ● 缺点:

  1.3个USB接口不够用;

  2.读卡器支持的卡片种类过少;

  3.不支持HDMI输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