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商务新名片 迅驰2平台惠普6930P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屏幕效果

  令人高兴的是,HP EliteBook 6930p不仅在外观设计方面更趋于时尚,而且还采用了质量更好的Illumi-Lite LED屏幕。这款分辨率为1440×900的防眩光14.1英寸液晶面板拥有十分出色的色彩饱和度,改变了我们以往认为“商用本屏幕较为平淡”的印象。并且还能让笔记本更轻、更薄、更节能。

  色彩鲜艳的屏幕

  HP EliteBook 6930p的液晶屏灰阶表现理想,色彩方面也令人满意,各色带比较均匀,过渡较平滑。HP EliteBook 6930p最大亮度为217.31cd/m2,最大对比度为273.95:1,亮度均匀度为78.22%,令人满意。亮度调节方面,惠普6930P具有11级亮度可调,比较平滑,同时HP EliteBook 6930p还提供了根据环境亮度自动调节屏幕亮度的功能。

  键盘灯

  由于外壳保护,我们即使用力的按压屏幕也不会产生水波纹现象,在屏幕上端有方便商务用户进行视屏会议的200万像素网络摄像头,并且HP提供的随机软件支持名片识别,也就是只要把名片放置在摄像头前方,机器会自动把名片信息保存,以便用户查询,这样的设计确实很方面那些成天和人打交道的商务人士;在摄像头的旁边还安置了便于光线较暗处工作的白色键盘灯。

  LED背光屏幕

  可视角度

  可视角度

  即使在太阳光下也能看清

  因为采用了窄边框设计,让HP EliteBook 6930p本来就很大的屏幕更显宽阔,更具有视觉冲击力。整个屏幕留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亮度非常出色,即使环境环线非常充足也不影响用户看清屏幕所显示的内容。当然,除了亮度出色以外,这块屏幕的颜色表现也是非常值得称赞的。细腻而真实,通透且亮丽。即使用来观看电影也能拥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更何况是应付大多数都是静态画面的商业演示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