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松下新品V52滚筒洗衣机大视窗系列

  轰轰烈烈的08年十一黄金周在大家的倍受关注中降下了帷幕,旅游业在分散假日累积作用的影响下冲破新高,而作为黄金周另一消费热度的家电市场也同样异彩纷呈,滚筒洗衣机市场依然保持旺销的势头,其中,实惠的价格加上出色的性能,中端滚筒洗衣机依旧是黄金周增长最快、份量最重的部分。

  据了解,今年的中端滚筒洗衣机在以往具有部分高端机型附加功能的基础上,着重突出了产品的时尚化外观,其中,松下“十一”前推出的新品——V52大视窗系列斜式滚筒洗衣机,作为滚筒洗衣机行业的“时尚代言人”,吸引了相当一部分消费者的眼球,相关销售数据显示,“十一”期间,该款洗衣机销量大幅上涨。

  促销员:“时尚”外观走俏市场

  据卖场促销员介绍,今年,有相当一部分消费者似乎不太苛求多么高端的技术,而是偏好机器时尚漂亮,使用方便,尤以年轻一族为最,其中,松下滚筒洗衣机新品---大视窗系列在同类产品中十分走俏。值得一提的是,大视窗滚筒洗衣机秉承以往斜式滚筒洗衣机倾斜式外观设计,机身线条流畅,43.3CM的超大视窗设计,不仅使取放衣物更加方便,一目了然掌握滚筒内的洗涤状况,而且也让这款洗衣机看起来更加时尚。时尚的外观加上强大的功能配合超稳定的性能,是一款性价比非常不错的机器。

  消费者:喜欢时尚的感觉。

  在国美卖场,记者注意到外观时尚的洗衣机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驻足和询问。一位购买了松下V52大视窗系列滚筒洗衣机的陈小姐说,她之所以选择了这款洗衣机,是因为V52的超大视窗在第一时间内吸引了她,精巧至臻的体积和流线型外观设计与其新装家居的整体时尚气质非常搭调;宽广的视窗加上倾斜式设计,操作起来也非常轻松便利。

  家电专家:外观消费需求在提升。

  对于黄金周里滚筒洗衣机市场的表现,中国家电协会副秘书长陈钢表示,中端滚筒洗衣机应该是要求最苛刻的市场,售价通常在3500-5000元之间,而且产品必须具备独有的特点和个性的消费定位,从消费需求来看,08年消费者对洗衣机外观重视程度提升,而松下推出的V52大视窗系列滚筒洗衣机的时尚外观、便利操作,正是对中端滚筒洗衣机外观需求凸显与提升的一种真实写照。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