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索尼爱立信携众新机亮相亚洲最大通信展

  近日,全球知名的移动通讯产品制造商索尼爱立信携旗下多款主流手机产品亮相2008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1馆E1500的展位上,索尼爱立信Walkman?W595c随身听手机和随身拍手机Cyber-shot?C905c等重量级产品格外引人注目。

  在庆祝Walkman?子品牌诞生3周年之际,索尼爱立信推出的W595c随身听手机再次为细分音乐手机市场带来了一股创新之风。此次参展的Walkman?W595c随身听手机,延续了Walkman?专业的音乐功能,如ShakeControl?“摇动换曲”、SensMe?“心境感应”等个性十足的应用等,更重要的是,它的双立体声耳机插孔支持同时连接3.5mm耳机双耳机,并且支持连接多个蓝牙无线扬声器,加上标配的2GBM2微缩记忆棒,令无论是欣赏美妙的海量音乐,还是为朋友聚会营造动人的氛围,W595c都能手到擒来。

(图为索尼爱立信W595c)

  索尼爱立信随身拍手机Cyber-shot?系列今年也是精彩不断,继倍受好评的C702c、C902c之后,具备810万像素高品质拍摄性能的C905c即将在国内上市;此次,C905c也出现在了通信展上!随身拍手机Cyber-shot?C905c拥有能与数码相机相媲美的外观设计、操作体验和成像品质,如此近距离与广大用户见面尚属首次。

(图为索尼爱立信C905c)

  据悉,2008年索尼爱立信在国内已经或即将上市的所有产品都将亮相通信展。前往索尼爱立信展位的观众,可以亲身体验包括随身拍手机Cyber-shot?C902c、Walkman?W760c、W380c、W350c随身听手机及G502c、T303c、G700c等在内的手机产品,享受一次难得的手机盛宴。

  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索尼爱立信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领先的设计理念和对时尚娱乐的前瞻性理解,引领着手机市场的风尚潮流,其不断创新的手机产品正在为越来越多的用户带来激情、自信和活力!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