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操作感一流 金属外壳惠普Mini 2133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测试总结

  目前这款HP Mini 2133笔记本电脑国内销售情况还是不错的,低配版本的售价为不到4000元过点、高配版本的则为5000元多点。有人觉得它的性能还是不够强悍,只采用了性能较为一般的VIA处理器,如果换成英特尔的会更好。也有人觉得VIA的处理器已经够用,更何况它的功耗控制的很好,不会让你感到它在“发烧”。因为这些争议,HP Mini 2133也成了目前关注度最高的小型笔记本电脑。

  三芯2600mAh容量的电池

  续航能力上,HP Mini 2133仅仅配备了块三芯电池,只能提供1小时51分钟的续航时间。这或许是为了便携所考虑,但是总不能让用户去哪里都带着电源适配器啊?所以希望惠普在以后的产品中有所改进。

  不管怎么说,HP Mini 2133更流线型的外观,更坚固的阳极氧化铝全金属外壳,更大的屏幕尺寸和分辨率,更强劲的处理及图形性能以及更海量的存储空间,这些几乎是全面的超越让HP Mini 2133在面对所有同级别对手的时候都有资格俯视它们。

  以下简单分析HP Mini 2133的优缺点:

  优点:

  1. 金属外壳,质感满分

  2. ExpressCard 5│4与SD卡读卡器的设计,扩充度高

  3. 大尺寸键盘,文字输入便利

  4. 触摸板有快速锁定键,对于惯用外接鼠标的人很方便

  缺点:

  1. 镜面屏幕设计令人头昏眼花

  2. 标配3芯电池续航力不佳,大约只有两小时左右电力(背光全开,WiFi上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