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惠普EliteBook 6390p极限抗压测试(图)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一关:单人施压

  总重量:单人重量+水泥板重量+木板+纸张=100kg

  测试结果:顺利通过

  首先做单人施压测试。一位体重为84kg的朋友站上水泥板,此时,笔记本的整体受压力为100kg。外接显示器显示6930p运行正常。这一结果并不出乎我们意料,因为早在数年前,部分品牌的商用笔记本就号称可以承受90kg压力。

  第二关:双人施压

  总重量:双人重量+水泥板重量+木板+纸张=189kg

  测试结果:顺利通过

  第二关是双人施压,加入一位体重为89kg的朋友。由于水泥板不大,所以两位朋友只有紧紧抱在一起。这时外接显示器显示6930p上的程序运行正常,没有出现停顿或其他任何不正常现象。不过,我们听到了一声异响,但不确定发出声音的部位。经过短暂思考,我们决定继续“加压”。

单人和双人测试,6930p均正常运行

单人和双人测试,6930p均正常运行

  

  这次,我们请出重达100kg的“超重量级”朋友加入测试!这时,笔记本总体受压已经达到了289kg。三位重量级朋友挤在一块小小的水泥板上,难以驻足,在相互搀扶下好不容易站稳,还不忘问一句:“运行正常吗?”屏幕显示,一切正常!6930p依旧顺利运行3DMark2001SE,顺利通过了重达289.2kg的重压测试!

  测试完后,我们小心翼翼取下水泥板、木板以及垫在6930p外壳上的纸张。由于测试途中听到了异响,所以我们估计机身上会有一些凹陷或者裂纹,结果,6930p完好无损,机身和屏幕无任何裂痕和破碎,A面也无凹陷和任何划伤。我们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当“300kg壮士”施压后,6930p成为《电脑报》史上最能抗压的本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