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颠覆传统设计 理光推出限量版摄影包

 
    理光将在11月21日发售一款设计非常特别的专业相机包,它颠覆了传统相机包笨拙的大众印象,采用了女性提包式的设计,并由著名的摄影师阿部秀之先生监修。摄影包是把之前发售的棕色GB1改变成黑色设计,并只限量发售200个,价格是4万7,250日元,折合人民币3308元。喜欢摄影包设计而不是使用理光GRDIGITAL相机的朋友也可以考虑,不过价格有点贵。

  相机包采用拉链式结构,整体形状略显椭圆形,在右边还有个口袋,可以装载mp3,护照,钱包等随身物品。包的内部还附带两块可以移动的间隔板,内部分成两个小空间和一个大空间,也可以安装和卸下里面的内部部分。

  相机包的基本材料是牛皮革,非常高档和耐用。而内部部分用棉织成斜纹,并加工了光泽。包的具体尺寸是270×140×150mm,重量约1,150g。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