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颠覆型作品 索尼商务旗舰Z19详细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商务便携笔记本外观设计单调,性能一般”这是许多人对市场上商用笔记本的一般看法。今天就以一款笔记本来颠覆这个说法。我们知道,大多数的商务笔记本都是在外观设计上比较稳重,以深色调出现,整体设计比较规整,忽视了现在人们对于个性化的追求;而在性能上则是定位于一个中低端的配置上,以“够用就好”为一个标准,通常都配备的是集成显卡,降低了视觉体验,这样对于某些用户来说是不希望看到的。

    近日我们拿到的送测产品是索尼夏季的一款商务便携笔记本-VAIO Z19N,Z系列是索尼推出用来接替之前的SZ系列,新Z系列颠覆了以前人们追求电脑性能,但必须舍弃外观美感与轻薄;或是关注外观设计,但无法顾及电脑性能的惯例。从这次的试用中我感受到了性能与美感的融合,VAIO Z19N中圆柱形中轴、绿色电源灯、精致的悬浮式键盘,则将美观与实用融为一体,配置上采用高端处理器,DDR3内存以及『独立显卡/集成显卡』相互切换功能,让你根据电量随时切换……而最近推出的第二代Z系列定制机型还推出了三款花纹装饰机身面板,这样看起来你的笔记本电脑宛如一件艺术品。


13.1英寸的索尼VAIO Z19N


这个按键左右拨动就可以在使用中选择独立显卡或集成显卡

    至于对这台Z19N的具体的使用感受和性能测试,尽在接下来的评测当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