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开会何必带"笔记本" 全能商务热机推荐



  人们的习惯已经随着现在的快节奏生活方式所改变,进入工作岗位后,经常遇到的事情就是开会,而要想在回忆中不落下什么重要事情,做好会议记录是必须的,而且有时我们还有可能在会上用到无线网络,所以有很多朋友都拿着非常便携的笔记本去开会,但是再怎么便携,也不如拿着一个拥有记事本功能和WiFi无线上网功能的输入快捷的手机来得省事。笔者今天专门挑选了一些具备出色输入速度的热门商务手机,这些产品不仅商务功能非常强劲,而且外观设计也稳重大方,是商务人士的首选,当然像笔者一样的非商务人士也是可以考虑这些功能表现非常抢眼的智能强机的。

诺基亚E90

  第一眼看到诺基亚E90,就会让人觉得这个大家伙肯定功能不凡,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像E90这样的产品都属于手机中的大块头,而诺基亚魁梧的外形下却是一款拥有侧翻盖造型的S60智能商务旗舰手机,该机不仅具备WiFi无线上网功能,同时QWERTY键盘的采用也保证了该机用户能够拥有相对快捷的输入速度,至于记事本功能对于这样一款旗舰级别的商务产品就更不在话下了。

  诺基亚E90采用了一块巨大的4英寸1600万色的800×352分辨率内屏和一块2.0英寸1600万色QVGA分辨率外屏,不仅显示效果非常出色,而且该机的内屏也达到了目前S60智能手机的最大尺寸。此外该机还采用了一枚3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成像质量也相当不错。此外该机内外两部分都采用了Symbian OS v9.2操作系统S60平台第3版本,扩展能力也是十分地强大。


开会何必带"笔记本" 全能商务热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E90手机

开会何必带"笔记本" 全能商务热机推荐
 
开会何必带"笔记本" 全能商务热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E90手机

开会何必带"笔记本" 全能商务热机推荐
 
开会何必带"笔记本" 全能商务热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E90手机

编辑点评:

  功能表现非常全面的诺基亚E90还拥有时下热门的GPS导航功能,再加上该机是一部由内外两部分组成的S60智能强机,尤其是该机打开翻盖之后,俨然是一款微型电脑,所以该机的商务气质自然是非常地浓郁。目前该机的报价为46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E90(改版机)
[参考价格] 460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