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日落前的余晖 诺基亚N81惊喜跌破2K

随着诺基亚N8X系列的深入,N81似乎存在的日子也不多了,但是丰富的功能以及良好的手感,目前还有不少人问津,而目前的价格也逐渐滑落至2K以下的区间,引人注目!

  在硬件配置方面,诺基亚N81配备了2.4英寸1600万色240×320像素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和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提供有补光灯和8倍数码变焦功能,但非常遗憾的是,N81都没有提供AF自动对焦拍摄功能,仅支持多种拍摄模式设置和高分辨率视频摄录功能。值得注意的是,后续上市的N82更比N81增添了GPS全球卫星导航定位系统。N81采用了之前诺基亚QD一样的独立按键,兼容所有的N-Gage游戏。

  此外,诺基亚N81提供了3.5毫米耳机接口,内置有8GB的超大音乐存储空间,可支持MP3/AAC/AAC+/WMA等多种音乐格式文件播放,并搭载了Symbian9.2Series 603rdEdition操作系统,还囊括了A2DP的2.0蓝牙高速无线传输、EDGE、Wi-Fi、HSDPA等强劲的硬件配置。N81的配件包括一电(BT-6MT1050mAh)、一直充、立体声耳机、USB数据线。

  产品信息:诺基亚 N81普通版(改版机)

  今日报价:19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