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联想idea产品 > idea相关资讯

[北京]火红激情 联想U110本跌至14200元

  联想 IdeaPad U110是一款有着轻薄机身的时尚笔记本,同时配置也比较不错。笔者了解到联想 IdeaPad U110(红)的售价已经调整到了14200元,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联想 IdeaPad U110

  外观上该机火红的外壳非常吸引人眼球,同时蔓草花纹遍布全身,非常有个性。显示方面该机配备的是一块11.1英寸标准分辨率为1366×768的TFT LCD显示屏,显示效果不错。性能上该机配备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L7500处理器,并且集成了Intel GMA X3100高性能显卡,机器的内存和硬盘分变为2G和120GB,整体表现不俗。

联想 IdeaPad U110

 

ideapad U110(L7500W12048120PVPW8红)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2 Duo L7500(主频1600MHz,4MB二级缓存,800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GM965
标准内存 2048MB
硬盘容量 120GB ATA/100 4200rpm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Intel GMA X3100集成显卡,共享内存最大384M
显示屏 11.1TFT LED宽屏,标准分辨率1366×768
网络连接/无线 无,10/100M网卡,Intel Pro/Wireless 4965AGN无线局域网
扩展接口 2键触控板、不支持指纹识别、3个USB2.0接口、VGA接口、RJ45、耳机插孔/音频输出、IEEE 1394接口、红外接口(只支持遥控器)、6合1读卡器(SD/MMC,xD,MS,MS pro,SD Pro)、防盗锁孔、1个Experss Card卡Mini插槽
电池 4芯18Wh/7芯57Wh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1.09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简体中文版
特点 无边墨晶防护屏、130万像素摄像头+人脸识别、蓝牙、硬盘主动保护APS、一键恢复
价格(元) 14200

  编辑点评:联想 IdeaPad U110(红)最大的卖点无疑是该机时尚的外观,火红的蔓草纹外壳对于时尚人士来说极具杀伤力。同时该机配置也不错,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娱乐办公。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