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隐藏的矿脉 透过三星R460解读内藏软件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不要着急“删” 看看本里都有啥?

·不要着急“删” 看看本里都有啥?

  如果我没有说错,各位在购买笔记本电脑后最先的做的应该就是整理预装的操作系统,当然也不排除有些朋友会直接干掉原装的Windows Vista改为Windows XP操作系统。但不管怎么样,我想很多朋友还是会像使用原有台式电脑一般的去用你的笔记本电脑。

  虽说这样做没什么不好,可说实在的很多朋友会因此而错失一些笔记本所特有的功能。就拿我们最近一直挂在嘴边上的三星R460笔记本电脑为例,在除了颇具人性化设计的整机模具以及独特的银离子杀菌键盘等这样的直观优势外,三星还独特的为旗下的笔记本电脑加入了Magic Doctor与Easy SpeedUp Manager两个独特的软件功能。不要小看这两个键盘上的蓝色按键,它们将会是这篇文章的绝对主角哦。


隐藏的矿脉 透过三星R460解读内藏软件

三星R460笔记本独特的功能键设计

  先说说Easy SpeedUp Manager,实际上这项功能很多品牌的笔记本均有相应的设计,只是名字不同罢了。注意看三星R460笔记本蓝色的F8键,你要做的就是用Fn功能键配合这颗蓝色的F8键就能够调出即时性能调节选项。而可选内容将会有高性能模式、普通模式以及静音模式。我想从字面含义上各位就能够明白其所代表的意义,而这样的设计也直接避免了您还要进入控制面板内进行选择的繁琐。

隐藏的矿脉 透过三星R460解读内藏软件

Easy SpeedUp Manager系统性能调节界面

  Magic Doctor的功能就相对多一些了,该软件所涉及的主要功能包括系统问题排查以及系统还原两个方面,总的来讲该软件的功能还是与笔记本的日常维护息息相关的。从软件的界面上看,我们能够发现其有“连接到顾问”、“还原系统”以及“诊断系统”三个部分,其中诊断系统是当笔记本出现故障征兆但仍旧能够勉强进入操作系统的时候可以自行对笔记本电脑进行故障检查。

隐藏的矿脉 透过三星R460解读内藏软件

三星Magic Doctor软件界面

  当然,很多时候故障是不能自己被解决的,而这个时候你却忽然发现自己并不是一名极富经验的电脑高手。没关系,三星Magic Doctor中的“连接到顾问”可以帮你彻底解决这个问题,只要你还能够连接互联网。

  通过Magic Doctor中的“连接到顾问”可以直接与三星售后维修部门联系,而维修工程师也能够以“聊天”的形式给与用户相应的解决方式。而如果这些努力仍旧未能奏效,那么三星售后部门还将会帮助用户直选定距离最近的三星维修点。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