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三星TOUCH

网络话题:08奥运年 哪款手机最值得收藏?

  传播目的

  以即将到来的2008北京奥运为切入点,通过描述民众对奥运的支持以及阐述三星对奥运的助力,宣传三星奥运旗舰手机SGH—F488E的产品特点,吸引消费者对三星F488E的关注。

  通过对三星手机和奥运事件的描述,展示三星F488E手机中科技创新所带来的灵动之美和一种超越自我的奥运精神,提升产品情感诉求,扩大三星品牌影响。

   发布内容

  – 推荐网站:天极

  – 推荐位置:论坛版面置顶,手机频道首页入口推广

  – 上线时间:7月10日-7月31日

  – 主贴内容:


  2008年是北京奥运年,奥运圣火传递得到了全国人民的积极响应和热情支持,正如火如荼地在神州大地上。如今,奥运的倒计时已进入最后一个月,全国人民都在为奥运的顺利举办而紧张忙碌着,迎接这场全球盛会的到来!

  作为奥运会全球移动电话合作伙伴,三星Anycall一直致力于对奥运的赞助和支持,继不久前推出SGH-G618、SGH-F268和SGH-M128三款奥运主题手机后,近期又正式发布上市一款全球奥运旗舰手机SGH—F488E。全触屏的TouchWiz UI和500万像素摄像头均是该款手机的卖点,自身外观和功能上的奥运特色则更充分体现了其作为一部奥运手机身份和定位。

  2008北京奥运会必将在中华史册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在见证奥运历史的过程上,什么将是你的手中利器?什么能助你留下难忘记忆?一款兼具灵巧身型和强大功能,蕴含奥运精神的手机产品无疑将是不错的选择。

  在你心中,到底哪款才是08奥运年最值得收藏的手机呢?快来这里参与讨论吧,将你的观点、想法表达出来,让我们共同推举出手机中的奥运“明星”!


  【感触奥运•灵动之美 】三星为宣扬奥运精神所推出奥运旗舰SGH-F488E

   更新维护:

   回帖原则:

  在主帖后,以网友的身份,通过回帖发布更多奥运旗舰手机图片、三星对奥运的支持以及与奥运精神相关的内容等相关信息。以F488E手机的产品特点和不断超越自我的奥运精神为话题引起网友共鸣,展现三星Anycall产品优势和三星奥运系列大家族的丰富。

   回帖图片:

  a.表现不断超越的奥运精神的图片

  b.三星奥运旗舰手机SGH-F488E图片(单品图、场景图和登珠峰大本营事件图)

  c.适时出现一定量其他三星奥运手机图片(SGH-G618/SGH-F268/SGH-M128)

   回帖文字:

  Eg.1——北京奥运会是中华民族的一件大事,圣火的成功传递显示了中华民族的勇于迎接挑战的精神和决心。看着三星手机在珠峰上的出色表现,我觉得这款手机很有珍藏价值。

  Eg.2——这款奥运旗舰手机的功能特点是什么啊?楼主详细介绍一下吧!

  Eg.3——三星对北京奥运的赞助很有诚意,不是不久前还向奥组委捐了不少3G手机呢吗?

  Eg.4——我来共享一下三星F488E手机的主要功能:

  11.5毫米的纤薄机身

  2.8英寸宽阔触摸屏

  TouchWiz操作界面

  500万像素摄像头

  支持MP3 / AAC / AAC+ / eAAC+ / WMA等多种影音格式

  Eg.5——我有一部F88E,而且还幸运地抽中一张开幕式门票和乒乓球团体决赛门票,我要用这部手里的宝贝记录下北京奥运的点点滴滴,到时候一定与大家分享!

  Eg.6——支持奥运,从我做起。有你有我,奥运一定会成功!

   注意事项

  a.把控言论方向,突出重点。引导网友讨论集中在F488E产品本身,避免讨论方向过于发散。

  b.指定专人负责,对话题参与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在出现不利言论时,与网站合作,及时过滤负面信息。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