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仅5999元!富士通L1010时尚笔记本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多彩的整机外观模具与原厂屏幕
·多彩的整机外观模具与原厂屏幕

  很可惜,我收到的这款富士通L1010笔记本并不是全系列中最好看,而我认为其5种颜色中紫色的那款算是最出彩的了,如果有机会我会把所有的颜色都凑在一起拍照。按照以往的经验,富士通肯定会采用黑色的细磨砂作为笔记本的表面处理手段,不过这款L1010则是以“漂亮”为首要考虑的部分把自己彻底做成了高光的表面,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漂亮的富士通“无限”标识。怎么样,这款笔记本电脑够漂亮吧,如果我这次拿到的是彩色款……


仅5999元!富士通首款时尚消费本首测

外观模具采用高光表面设计

  可是富士通也没能彻底解决高光表面的耐污问题,也就是说当你购买富士通L1010笔记本之后,同样要注意笔记本的清洁以及防止尖锐物品与其的相互摩擦。有时候我还真的是很怀念笔记本的磨砂表面。

仅5999元!富士通首款时尚消费本首测

无锁扣设计的屏幕顶盖

  这次富士通在L1010笔记本身上彻底实现了简化,无锁扣的设计让该机看起来能够拥有与主流笔记本相同的“时尚”。要说的是,L1010没有额外的设计辅助扣合的强力磁石,整机的扣合动作完全依靠笔记本的屏幕转轴来实现。

仅5999元!富士通首款时尚消费本首测

14.1英寸的宽屏幕镜面液晶显示面板出自富士通原厂

  “主流的笔记本一定是14.1英寸的。”在这个思路的促使下,富士通为L1010配备了一块14.1英寸镜面宽屏幕液晶显示器。

仅5999元!富士通首款时尚消费本首测

Everest屏幕信息摘要截图

  不过要说的是,就目前批次的L1010笔记本来看其都是采用了富士通日本原厂的液晶面板进行生产,换句话说该机与其高端的LifeBook S系列产品在显示效果上如出一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