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索爱水货不能买 近期音乐手机精品选



    如果说推荐音乐手机没有索爱的Walkman手机露面,在以前绝对是大错特错的,毕竟所谓的音乐手机就是Walkman手机创出来的名号,而其它品牌的音乐手机都是按照Walkman系列淌出来的路子延续着,无论是多大的品牌,在Walkman起步的阶段谈论音乐手机,那全都是模仿。


索爱第一款Walkman音乐手机——W800i

    而随着音乐手机的逐渐发展和成型之后,索爱Walkman系列手机也深入人心,可以说索爱的快速崛起“W”系列机型功不可没,但是随着其它品牌逐渐侵入这片肥沃的土地,索爱的音乐手机市场份额虽然在下降,但是影响力却越来越大。这也是人们目前只要说起音乐手机就不得不提索爱的原因。OPPO的音乐手机也非常不错。

    但是纵观如今的水货市场,我们可以发现索爱的W系列机型虽然很多,但是可购买的却非常之少,主要原因就是索爱的新一代音乐手机上市时间较长,水货市场翻新严重,质量无法保证,而新一代Walkman手机上市较晚,目前还没有任何的消息在国内什么时候上市,所以在这个阶段购买音乐手机,我们更倾向于推荐诺基亚的XM系列以及国产专业音乐手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