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超值时尚小相机!佳能IXUS80IS降300

    经典的佳能IXUS系列凭借出色的外观、小巧的机身以及易用的功能和操作受到众多时尚女性的喜爱。其中,IXUS 80IS更是系列中看上去非常乖巧的一款小相机,前不久它的价格刚刚降破2000大关,近日又传来捷报,行货最新售价1510元!

    IXUS 80 IS提供了5种颜色的外壳供选择,分别是霞光金,新月银,晚霞粉,秋夜蓝,远山棕。根据货源的状况可能售价不同,目前蓝色的IXUS80要便宜一些。这款相机拥有800万有效像素,配置3倍光学变焦镜头并带有IS光学影像稳定系统,焦距范围覆盖从广角到中焦。机身内部配备有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同时带来了新一代的面部优先功能和全新的运动检测功能,以及ISO 1600的高感光度。

    IXUS 80 IS使用了2.5英寸“晶炫 II”LCD,分辨率达到了23万像素,色彩还原也比较逼真。另外,“晶炫 II”LCD拥有先进的液晶保护膜,这一配置使新款IXUS产品屏幕不仅防尘、防磨损还可有效减轻反射光,使用户对产品的维护更加方便。

佳能 IXUS 80 IS

参考报价 151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