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时尚金属佳能IXUS 960IS 卡片随身装

 
    行情观点:

  佳能IXUS960IS拥有时尚的金属卡片机身,它的有效像素达到了1210万像素和1/1.7英寸的传感器,该机采用了3.7倍的IS光学防抖变焦镜头,综合表现还是较为出色的,随着IXUS新机的推出,该机目前价格又有所降价。

  IT.com.cn上海报道随着佳能IXUS系列的新品推出,作为去年上市的一款机型的IXUS960IS在价格方面有所下降,而它的各方面配置均较为出色,它拥有全钛金属机身,而有效像素也达到了1210万像素。目前该机又有小跌,其套餐价为2499元,喜欢的用户不要错过了。

  外观方面,佳能IXUS960IS采用全钛金属的设计,机身线条流畅,它的三围是95.9×59.9×27.6mm,重量为165克。它配置了块1/1.7英寸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达到了1210像素。该机为伸缩式镜头,它的最大变焦倍数为3.7倍并带有IS影像防抖技术,其焦距范围相当于35mm相机的36-133mm,最大光圈为F2.8-5.8,没有配置广角镜头略有遗憾。

  佳能IXUS960IS背面搭载了一块2.5英寸的液晶屏,像素达到了23万。它的对焦方式采用9点人工智能对焦,并带有面部优先的功能。它的最高感光度为ISO1600,快门方面最高为1/1600秒。它还能支持有声动态短片的拍摄。该机有32MB的内存,并支持SD/SDHC/MMC/MMCplus等存储卡的扩展。

  佳能IXUS960虽然上市已有一段时间,不过在各方面依旧表现不错,1210万像素和1/1.7英寸的CCD感光元件在众多数码卡片机中具有优势。目前,该机在绿森数码又有小跌,喜欢IXUS系列时尚机的用户可以考虑下该机。

  
  产品信息:佳能 IXUS 960IS

  今日报价:24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