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从做工谈品质 惠普dv4独显本深度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6页:机身侧面的接口和布局

· 机身侧面的接口和布局

  记得在上学时,有时想和朋友在自习室里一起观赏一部电影,但不能打扰到其它人、又只有一个耳机接口,怎么办呢?

  唉,只好每人戴一个耳朵了,音效质感大打折扣不说,还得保持脑袋不能动——只要一动,对方的耳机就掉下来了。

  令人高兴的是,dv4提供了两个耳机接口,这种设计真的很贴心,希望今后这种设计能出现在更多的本本上。


从做工谈品质 惠普dv4独显本深度评测

两个前置的耳机接口,值得鼓励

  我们看到,它的多数接口都位于机身左侧,这其中包括VGA和HDMI两个视频输出接口;此外,左侧还有RJ45网线接口、扩展坞接口、读卡器和Express Card插槽等等。

从做工谈品质 惠普dv4独显本深度评测

从做工谈品质 惠普dv4独显本深度评测

从做工谈品质 惠普dv4独显本深度评测

机身左侧提供了十分丰富的接口

  值得一提的是,原来在dv2000上的1394接口,在dv4这里换成了E-SATA接口,这一方面是由于随着硬盘式DV的普及,1394接口已经逐渐沦为鸡肋;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更多用户开始拥有支持E-SATA的移动硬盘,而且E-SATA同时也是一个USB接口,因此逐渐成为笔记本的标配。

从做工谈品质 惠普dv4独显本深度评测

从做工谈品质 惠普dv4独显本深度评测

机身右侧有两个USB和电源接口

  由此可见,dv4实际上总共有三个USB接口,比老款型号增加了一个,那些喜欢dv系列外观、但因为它USB接口少而耿耿于怀的消费者们,终于可以稍感欣慰了。

从做工谈品质 惠普dv4独显本深度评测

出风口比较靠下,虽隐蔽但容易被挡住

  由于dv4采用了下沉式转轴,因此出风口的位置也要随之下移,贴近机身底部。通常来说,这种变化会对散热效果有一定影响,不过具体这款本本的散热能力如何,还要通过后面的温度测试来考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