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变废为宝 MacBook本改造成Mac Pro(图)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原材料准备

  买一台苹果Mac Pro移动工作站电脑的花费至少要1万元以上,但如果使用一款废弃的MacBook笔记本进行改造,你实际上只要花40美元。当然,改造而成的Mac Pro工作站只是外形有所相似,内部配置是两回事。今天看到的就是国外网友使用MacBook笔记本的内部配件改造而成的Mac Pro工作站。

  根据介绍,这位网友的13.3英寸MacBook笔记本不小心被水侵袭,结果再也不能使用。但在拆开之后发现内部的主板依然没有受到损坏,DVD光驱、硬盘、电池、内存、处理器等配件均无损,经过一番修复之后宣告失败,只能与外接显示器进行工作,于是该网友便决定干脆把这款已经无能复原的MacBook笔记本改造成迷你版本的Mac Pro工作站。


变废为宝 MacBook本改造成Mac Pro(图)

左边便是用MacBook笔记本改造成Mac Pro成品

  开始时,他想到使用移动硬盘盒来当作机箱外壳,最初看到的是iomega UltraMax Pro 33744硬盘盒,但由于高大450美元的价格被否决,最后他在网上购买一个只要40美元的Macally G-S350SUA铝制硬盘盒。

变废为宝 MacBook本改造成Mac Pro(图)

改造和真正的Mac Pro两者价格相差巨大

变废为宝 MacBook本改造成Mac Pro(图)

把MacBook笔记本改造成Mac Pro

变废为宝 MacBook本改造成Mac Pro(图)

Macally G-S350SUA硬盘盒

  改造的过程其实有些复杂,并不是把硬盘盒拿过来就可以直接装配下主板以及处理器等配件,而是需要改造之后才能使用,因为硬盘盒的尺寸以及内部构造都无法符合要求。经过一番改造之后,最终需要把各种配件安装在硬盘盒子里,并进行相关的跳线和焊接。最后,我们看到运行中的Mac Pro工作站。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