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6英寸惠普顶级娱乐笔记本HDX16详评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笔记本是膜内漾印技术倡导者,得益于这一新技术强大的拉动力,使得惠普笔记本在零售市场获得了巨大成功。惠普家用笔记本几乎都采用了美观性极好膜内漾印技术,一时成为市场宠儿。当前基于这一技术的笔记本产品已经越来越丰富,不过惠普相关产品仍然堪称优秀,这款HDX16便是膜内漾印技术应用典范。


HDX16效果图

  膜内漾印技术之所以吸引人,在于它的半透明效果,因此也被喻为“液态金属”。其在透明膜内印刷上各种纹路,再覆盖上高硬度半透明保护膜,质感、手感俱佳。保护膜强度很高,耐磨性不错,这又使得膜内漾印技术保鲜度非常理想。笔者曾见过使用约15个月的惠普DV系列笔记本,光泽如新,保鲜效果十分夸张。


HDX16“液态金属”外壳

  膜内漾印技术的广泛使用,使得这一设计的笔记本越来越多,但在内纹的设计上,大多做得差强人意。从市场反映来看,惠普内纹设计最具人气,具体到这款HDX16,更是堪称经典。抽象派线条图绘,搭配灰色色调与金色线条,风格浪漫高雅,而又毫无雕饰之感,颇有艺术气息。在转轴附近还设计了HP LOGO LED灯,开机时有象牙白半透明LED照明,美轮美奂。


HDX16 LED logo灯

  圆润的边角处理体现了HP工程师娴熟的设计手法,尽管HDX16硕大的16英寸体积,仍无笨重粗糙之感。这得益于半透膜光泽效果,还有曲线与线条的和谐搭配,这种变换视觉空间的设计手法,令人称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