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S60平台升级 诺基亚E71x全黑版真机曝光

诺基亚E71作为当前最热门的商务智能手机之一,不仅获得了多个行业顶级媒体的荣誉和认可,而且更是倍受众多消费者和各国运营商的追捧。除了在国内推出全新行货版本,并赢得日本两大运营商的定单而进入日本市场之外,拥有极大市场空间的北美地区也成了诺基亚E71即将全面挺进的区域。日前,诺基亚为全美最大的移动运营商AT&T推出的定制版本也在网络上露出了冰山一角。

图为
图为诺基亚E71x

  尽管按照以往的习惯,这次诺基亚为AT&T推出的定制版本应该在功能上不会发生太多的变化。但从实际上曝光的真机来看,这款美国版的E71似乎在一些方面还是出人预料的有所改变。首先,该机的型号被命名为E71x,这在过去的其他定制版本中是没有的现象。其次,该机这次并没有延续过去的灰色机身设计,而且采用了全黑外观处理,看上去更具个性。当然,尽管从目前获得的资料来看,诺基亚E71x似乎除了增加一些与运营商AT&T有关的网络服务功能之外,并没有体现了E71升级版本的迹象。

  然而,从不久前曝光的诺基亚2009年产品线路图上所泄露的信息来看,该机的类型标志符为RM462,产品开发代号则为“Piranha”,并且明确显示将作为诺基亚E71的AT&T版本推出。但让人感觉蹊跷的是,在资料上还特别强调了该机的软件平台将基于折叠手机诺基亚6650。也就是说,这次曝光的诺基亚E71x应该是一款搭载S60 v3.2系统平台的手机,与我们熟悉的诺基亚N85和N78等手机一脉相承。

诺基亚E71x
图为诺基亚E71x

  而这次曝光的诺基亚E71x似乎也在菜单界面上出现了一些微妙的变化,比如在操作界面中央出现了时间显示。虽然由于所获得的信息有限让我们无法判断这是否为S60 V3.2系统版本在诺基亚E71x之上的实际体现,但至少从目前来看,还是呈现出了一些与诺基亚E71所不同的差异。除此之外,由于美国的3G网络频段与欧洲有所差异,并且AT&T本身也推出了GPS导航服务,因此预计诺基亚E71x还将在会在诸如WCDMA/HSDPA网络频段方面发生改变,并且内置的诺基亚地图估计也会被割舍。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国版本之上率先升级功能在诺基亚手机家族中并不是第一次出现,比如诺基亚N95美国版本便率先实现了8GB版本N95的部分功能变化。由此可见,这次诺基亚E71x之上也如法炮制也并非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图为诺基亚E71x
图为诺基亚E71x

  不过,从种种迹象来看,这次曝光的诺基亚E71x仅仅是软件平台上的升级,其主要硬件规格应该是一如既往。也装载有2.36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屏幕,并内置320万像素自动聚焦摄像头,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和GPS全球卫星导航功能以及存储卡扩展等功能。至于诸如手机内存和存储卡加密、远程锁定、移动 VPN(个人虚拟网)及诺基亚智能同步无线电子邮件解决方案及包括System Seven和Visto Mobile在内的第三方电子邮件解决方案等商务功能也应该是一应俱全。
据悉,诺基亚E71x将于近期在美国上市,在签订两年合约的情况下,手机价格仅为149.99美元。而在零售市场的价格,则大约会在442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000元),与即将登陆国内的E71行货版本基本没有多少差异。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