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时尚商务 联想ThinkPad SL500全国首评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使用舒适度是体现厂商在设计是否为用户考虑过的直接体现,一般来讲越是知名度高的品牌越注重产品的用户体验。我们主要键盘手感、触摸板设计和机身的散热几个方面进行考量。

SL500键盘部分红外热成像照片
SL500键盘部分红外热成像照片

SL500机身底部红外热成像照片
SL500机身底部红外热成像照片

SL500散热孔红外热成像照片
SL500散热孔红外热成像照片

    散热对于ThinkPad笔记本来说一直是个强项,ThinkPad SL500自然也保持了这个优良传统。我们看到SL500的键盘部分最高温度仅为35.5度,整个键盘和掌托部分的温差不大,掌托右侧最低温度仅为27.4度,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几乎感觉不到热量的存在。而机身背部除了几个散热孔的温度较高之外,大部分部位不到30度的表现还是令人非常满意的。SL500散热孔的温度为44.4度,表现依旧出色。

    ThinkPad的键盘手感一直让人津津乐道,它为用户提供了笔记本产品中最为舒适的敲击手感,键帽的面积和之间的间距都和全尺寸键盘别无二致,按键弹性出色,键程适中,敲击时还非常的安静,不会发出很大的声响。同时我们在方向键的下面还发现的人性化的凹槽,操作起来更加舒适。

    方便操作红色的指示杆、定位精准的触摸板、手感柔软的左右按键,都是ThinkPad笔记本让我们称赞的地方。SL500的掌托位置和触摸板部分设计和做工都和一般的ThinkPad笔记本保持了一致,在使用的时候,用户可以感受到这还是一款流淌着ThinkPad血液的笔记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