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800万像素经济型相机 富士A850套装促销

  

  富士A850是一款面向家庭用户的具有较高性价比的产品,采用1/2.5英寸传感器和3倍光学变焦镜头,有效像素为8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并具有14种情景模式可供选择。笔者今天在市面上了解到,此款机型现在的套装售价仅为880元(含发票),随产品搭配创见2GB卡(终身质保)+相机包+2.5英寸LCD保护贴+高速SD读卡器。


800万像素经济型相机 富士A850套装促销

富士A580

  富士A580相机外型采用工程塑料材质,并未设计光学取景器。感光度范围ISO100-ISO800,在当今看来略显落后。视频拍摄最佳具有640×480,30fps的拍摄能力,3倍光变镜头的等效焦距为36-108mm,微距最近为6cm。

  显示屏方面A850采用了一块2.5英寸共15.4万像素的LCD屏,使用SD卡或MMC卡存储照片。与大多数家用相机相同,A850也使用AA电池供电,方便购买。机身体积为93×60×30mm,不含电池情况下重为135g。


富士 A850
发布日期 2008年05月
机身类型 消费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5英寸
有效像素 810万
最高分辨率 3264*2448
光学变焦 3倍
数码变焦 5.1倍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约154,000像素, 低温多晶硅TFT彩色LCD屏幕,约 97%覆盖率
感 光 度 自动,相当于ISO 100/200/400/800
短片拍摄 电影模式,30帧每秒的单声道短片拍摄
存储卡类型 SD/SDHC
记录容量 24MB内置闪存
电池类型 AA电池*2
外形尺寸 92.9*60.4*30.1
产品重量 135g(不包含附件、电池及记忆卡)

编辑观点:

  富士A850面向低端家庭用户,虽然相机的整体配置略有落后,但是低廉的价格让它的具有一定的亲和力,相信也会成为不少初级摄影消费者的选购对象的。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