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诱惑难抗拒 索尼最时尚笔记本CS13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4页:笔记本键盘底座细节设计

·笔记本键盘底座细节设计

  在看惯了“一马平川”的键盘面板后,你还能相信原来键盘面板可以是有弧度的吗?本次评测的VGN-CS13H正是这样,键盘边款部分呈现了一种圆滑的弧度设计,再加上与顶盖相同的高光处理,尽显女性的俏皮可爱。看来在众厂商还在想着如何能在笔记本上盖做出花样迎合女性消费者时,索尼已经开始在别的地方动脑筋了。


诱惑难抗拒 索尼最时尚笔记本VGN-CS13H评测

弧度键盘面板设计

   悬浮式键盘的应用已经令我们并不惊讶,因为在索尼全系列笔记本中都使用了这种“巧克力”键盘。键盘手感不错,微微用力,按键非常干脆的落下。而按下之后还1mm左右的缓冲,这种缓冲很大的减缓了用户打字时的疲劳。

  悬浮式键盘带来的另一大好处就是键距较大,较普通键盘可以有效的减少误操作的出现。然而我们也要说说产品的颜色。键盘的与触摸板部分的颜色变换,使得整机摆脱了“一粉到底”的俗气。便于清洁也是悬浮式键盘最值得欣赏的部分,编辑终于可以边吃饼干边打字而不用考虑到饼干碎屑会落入键盘缝隙了。

诱惑难抗拒 索尼最时尚笔记本VGN-CS13H评测

悬浮式键盘

   同时我们可以看到在本次评测的CS系列笔记本的这个型号上并没有配置任何面板快捷键,与面板同色的简洁的开机键与音箱占据了键盘上部。话说这个音箱虽然不大,但是在播放声音方面还是合格的。配合我们下面要介绍的秘密功能,真的有点“娱乐媒体中心的味道”呢。

诱惑难抗拒 索尼最时尚笔记本VGN-CS13H评测
 
诱惑难抗拒 索尼最时尚笔记本VGN-CS13H评测

高光处理掌托

  掌托部分并没有什么特别,高光处理的表面可以避免磨损,这对用户来说是再好不过了,但是左掌托处除了VAIO的标识外,常见的几个贴纸却不见了,细心的用户应该已经发现了,他们被搬到了键盘的左侧边框部分。

诱惑难抗拒 索尼最时尚笔记本VGN-CS13H评测

贴纸被移至笔记本键盘左侧

  这样做得目的很简单,键盘左侧的边框应该是用户触碰最少的位置,在这个位置贴上贴纸被磨花的几率几乎为0。看来在研究怎样把产品掌托部分做得尽量耐磨,贴标的位置也是需要考虑进去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