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华硕PK诺基亚商务机对战 上周新品汇总




INQ1

  上周和记黄埔旗下的运营商3公司正式推出了全球首款社交手机——“Facebook手机”。该款名为INQ1的手机可以方便地访问Facebook等Web2.0社交网站,同时具备通讯簿、短信等手机的所有传统功能。据悉INQ1将于下月起在英国、澳大利亚和香港上市,这款手机的非签约零售价格为115欧元,折合人民币989元。

  从外型上看INQ1与诺基亚N85比较相似,这款手机采用了一块2.2英寸26万色,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同时该机配置了高通公司的MSM6260芯片组,以及采用了由中国厂商夏新制造BREW软件平台,内置50MB的机身可运行内存,支持最高4GB的存储卡扩展功能。


和黄3推出全球首款"Facebook手机"

图为:和记黄埔旗下的运营商3公司推出的“Facebook手机”INQ1

  INQ1支持一键式访问音乐网站Last.fm,而YouTube和eBay等网站则可以通过3公司的移动门户网站访问。据了解今后这样的网站可以作为Widgets被加到手机的主菜单上,就像包含的Facebook和MSN Messenger一样。

  据悉这款INQ1手机将免费提供给与3运营商签定18个月合同的用户,这些用户每月只需支付150元人民币的基本月费,就可以享受到包括不限时Facebook和Skype通话。同时用户可以使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接入和每月高达1GB流量的网络接入,外加不限量的短信息、不限量的电子邮件,以及与其他3公司的用户不限时的通话以及与其他网络每月75分钟的通话。不过目前关于这款手机还没有官方图片公布出来。

点评:和记黄埔推出的INQ1在配置方面只能说是表现一般,不过其主打的Facebook功能还是比较的有看点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