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五种颜色时尚本 全新富士通L101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五、富士通L1010性能测试 

  测试平台简单说明:安装Windows Vista Ultimate英文版操作系统,安装必要的芯片组驱动、显卡驱动、声卡驱动和网卡驱动等;关闭Vista边栏、关闭ORC、关闭屏保、关闭休眠,关闭系统Update及其它自动更新设置;桌面背景设为纯色、选择并设置电池最高性能模式;设置系统最高性能模式;进行C盘磁盘碎片整理等。


富士通L1010 CPU-Z

  T3400依然采用了老旧的Merom核心代号的65mn制程,二级缓存容量也没有丝毫长进,与T2系列一样,只有1MB。而在其余的CPU指令集等技术上,T3400也最大支持SSSE3的指令集,EM64T 64位运算,EIST增强型降频技术和EDB防病毒技术,而VT虚拟化技术与其他奔腾双核处理器一样缺失了。而TDP热设计功耗上,依然保持着Merom核心处理器的35W功耗。


富士通L1010 GPU-Z


富士通L1010 CB10测试


富士通L1010 Wprime

CPU测试
富士通L1010
运算位数
使用时间
wPrime(32M)
37.704S
wPrime(1024M)
1198.719S
富士通L1010 CineBench测试
CB-CPU 10
2007/3763

同频率CPU的CineBench R10对比测试
CPU型号
T3400 T2410 T5800 T7250 T3200

CineBenchR10 (x CPU)

3763 3541 3850 3761 3615
渲染时间
3分55秒 / 3分49秒 3分55秒 4分04秒

  在多线程渲染测试中,T3400在CineBench R10的成绩为3763,而渲染时间为3分55秒,这个成绩相对T2410来说提升幅度不大,毕竟两者之间只有前端总线频率的差别,而面对T5800等较高端处理器的时候,T3400与之的差距就拉大到数百分了。而在CPU运算能力测试中,Merom核心处理器的成绩不相上下,只有微不足道的差距,而面对经过改进的45mnPenryn处理器的时候,无论是T3400,还是其它Merom处理器,都无以为继。从中我们可以看出,CineBench R10的渲染速度对CPU的二级缓存容量、指令集的支持等方面十分敏感。而CPU的核心架构、频率对纯粹的考验CPU运算速度wPrime测试成绩的影响较大,而缓存容量的影响偏小。T3400无论在规格参数上还是在性能测试上,与奔腾双核T2XXX系列相比没有太大的长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