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五种颜色时尚本 全新富士通L101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六、富士通L1010 评测总结


富士通L1010 VISTA自检

  在大家最熟悉的Vista体验索引测试中,基本分数为3.1,出自游戏图形一项,而图形单项仅3.5分,这两项分数看起来与HD2400差不多超出X3100不少。


富士通L1010 芯片组信息

富士通L1010 性能测试
Battery Mark
电池续航时间
2小时20分钟
PCMark05
总分

4342

处理器
5382
内存
4011
显卡
1888
硬盘
4992

  在PCMark05的测试中,富士通L1010的总分突破了四千分的大关,当然GM45芯片组其较新的规格带动了整体成绩的提高。这时拖了整机性能的后腿的还是图形性能的部分。

3D显示性能测试
富士通L1010
测试条件
1024×768
1280×800

3DMark
2006

总分
693
607
SM2.0
186
180
HDR/SM3.0
296
241
CPU
1707
1712

Quake4

中画质 16.0 Fps
极品飞车:专业街道赛
默认低画质设置 18.256 Fps
DOOM 3
高画质

10.8 Fps

  我们对富士通L1010内置的集成显卡的3D性能没有抱太大的希望,不过既然内置的是GMA X4500HD显示芯片,那么其与上一代的集成显卡相比肯定有一定的提升。在3DMark06的3D性能基准测试中,富士通L1010的分数为693,在这款集成显卡中算是正常的水平。实际游戏中的表现属正常发挥水平,在低特效模式下还是可以运行一些简单的3D游戏的。

  富士通L1010机身内部的CPU、芯片组等都是市场上较新的产品,虽然它们的综合性能与真正的迅驰2相比还有一段的差距,本身定位于80、90后新生代为主要消费人群的时尚年轻一代,仅5999元的价格,一般就是用来上网冲浪,办公学习,闲暇娱乐之用的,过高的价格与与高性能带来的高功耗反而会有反效果。而富士通L1010的3D性能比较地下,不过假如它面向的是学生以及时尚女系女性群体的话,这也不算是缺点,另外富士通L1010还可以选配NVIDIA GeForce 9300M GS独立显卡机型,同样满足游戏用户的选择。

优点:全新的模具设计,迅驰2升级版,性能较之前机型提升较大。

不足:整机重量控制不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