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联想14寸新本破3k 数款买了不亏的本本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从经济危机低价上网本火爆销售中得到启发,各PC厂商纷纷在本月推出2999元超低价NB。先是新蓝、神舟双核独显为这一价位开了个好头,然后明基、GATEWAY等大牌的跟进造势,2999元成为今年寒促的一员猛将已是板上,像3999一样,各品牌最后都会有这个价位的产品。不过此价位也是各厂商最后一片乐土。神舟在今年最后一次发布会上喧布,2999元是他们的最低价,再低的比方说1999元笔记本,不在他们的考虑范围内,除非美元贬值。而且还称,笔记本不像手机,不可能会出现山寨笔记本。


南京文安街上竟出现清一色的山寨名牌店铺

  而就在神舟发布会后两个月,既传出国内某著名手机山寨厂生产生产寨笔记本的消息。该厂公布出近期研发出的一款配有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HD3400独立显卡的14.1寸笔记本,并且透露笔记本的外观仿制大牌热销产品,如惠普的CQ40系列、联想G430等产品的外观。价格更是低的超乎想像,媒体公开价仅为1988元,还送鼠标、散热器等等配件。假如这样的产品真如他们预计那样明年2月大量投入市场。对于笔记本目前的价格体系以及品牌占有率将会产品无法预计的影响。会否像手机那样淘汰掉大部分国产品牌乃至逼国外大牌也未尝不可。


山寨文化兴起

  知明品牌其实已然感到危机,纷纷开始小规模降价为寒促预热,像惠普、东芝最近都有近500的官方直降,东芝的L315在短短月余时间就由4999将至3799元,这对于价格一直坚挺的日系本本来说十分罕见。可以肯定,英特尔年底不会再发新品,内存、液晶面板的价格已然跌停,笔记本成本的价格达到了空前低谷,降价趋势明显。在这样的大环镜下购买笔记本,消费者难免担忧,会不会刚买的本本,就大降价呢!


刚刚上市没多久的联想3000系列笔记本打出了2999元的低价来吸引用户

  电子产品几乎没有保值度,买到手里肯定亏钱,消费者需要把握的其实是一个最佳购买时机。比如现在大部分消费者都知道,新上市的产品不能买,因为他们马上会降价。那么什么样的产品不会降价呢?尾货?上市一段时间的产品?任何事性都没有绝对,我们所谓的性价比,都是同比出来的!不同品牌,同样品质,同样配置的产品相互比较,找最低,求平均值,然后拿来与自己看中的产品对比,这样选出来的本子一般都能保值一段时间,遇到限量促销时,没准还能买到真正的超值产品。目前市场上,就有这么一批刚刚降价的超值产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