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007英特尔迅驰小姐赵密优秀作品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5日11:09 来源:PCHOME

  赵密

  2007年新丝路模特大赛季军

  英特尔迅驰小姐

  出生在美国的密歇根州的赵密,五岁之前一直生活在中国。从五岁开始,赵密和妈妈,姐姐就一起生活在美国伊利诺斯州的芝加哥.活泼,开朗的性格让赵密学生时代的生活多姿多彩,从参加戏剧社,并陆续参与了15场戏剧的公演,到担任演讲社团及辩论社团的团长,这些经历以后都变成了赵密不可缺少的宝贵财富.

  因为赵密高挑的身材,以及一直以来各种艺术社团给她带来的丰富舞台经验,做一名国际超级模特也就成为她从小的梦想,为了追求这个梦想,高中毕业后的她放弃了进入美国享有商学专业前五名的美誉伊利诺斯州大学的巴纳-尚佩恩分校,决定只身前往纽约并在美国多间顶级模特经纪公司开始了职业模特生涯。在这期间,赵密曾与多名知名摄影师如Walter Chin 和 Steven Klein等合作,并且为众多品牌如Bill Stuart、Anna Sui、Donna Karan、Diesel、 Rock and Republic、Nicole Miller、Diane Von Furstenberg、 Alberta Ferretti、ill Stuart及 Rosa Cha等做时装演出。

  在纽约模特经历更让赵密获得更多宝贵的经验,随之也更加增强了自己的自信心,一年后,赵密回到了祖国,想通过自己在国外的经历在中国的模特界有所作为.2007年8月.赵密参加了2007新丝路模特大赛,并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了2007新丝路模特大赛亚军同时也获得了“英特尔迅驰小姐”的称号。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