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专业的力量!惠普Elitebook 8530w详评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鼠标的设计是Elitebook一大亮点。就这款8530w来说,不但配备有常规的触摸板,并且设计了指点杆,这一技术在Thinkpad、戴尔比较常见,但在惠普笔记本中并不多见。


8530w键盘布局

    两种不同的光标定位技术各有优缺点。触摸板可以实现多种功能,比如滚动、单击,甚至还可以实现手写等功能,但其定位效率较低,且操作时需要移动指位(键盘与手指对应位置)。


双鼠标设计

    指点杆在操作时光标定位效率更高,并且操作时无需移动指位。二者同时配备具有互补效果,也可以适应不同习惯的用户。为了提高操作效率,Elitebook也配备了两套按键,分别具有左键、右键、滚动键。不过工作站用于图形设计时,外接鼠标效率更高,指点杆在用于高速键盘输入时(如编程),可使得打字的手可以不必频繁离开键盘。


之前惠普较少采用指点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