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专业的力量!惠普Elitebook 8530w详评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工作站主要应用于专业领域,特别是制图、建模、动画等领域,相关软件与普通应用软件有一定差异,这类专业工业软件对系统性能有更苛刻需求,而一般的Windows操作系统并不会针对性优化这些工业软件,这导致无法最大发挥硬件性能,此时针对性进行一些优化设置显得尤为重要。这也是工作站必须提供的应用功能之一。


针对具体软件进行优化

    Elitebook提供的优化软件为HP Performance Tuning Framework(PTF),其可对工作站进行相关优化,这简化了工程师的工作流程,因为通过PTF软件,即可快速、简单实施针对性优化设置。


Elitebook可支持的专业工业软件


PTF还具有显卡驱动更显功能

    需要提及的是,这类PTF优化功能同一般消费级提供的“性能模式”有所不同。消费级产品提供的性能模式功能是在功耗与性能之间进行平衡设置,如让CPU适中全频工作,显卡频率强制全频状态等,而非针对性优化。PTF优化方法为同一些主要ISV(Independent Software Vendors 独立软件开发商)合作,并针对不同专业软件进行优化加速,惠普提供的数据称,PTF可为相关应用性能提高约15%左右。

    不过PTF目前并未提供简体中文版,一般使用者初次使用有些困难。

    远程实时交互是分散办公一项重要技术,不过由于互联网速率、稳定性等问题,目前尚没有完善解决方案。要实现远程图形交互,难度更大。不过这一需求却实际存在着,并困扰着相关用户。

    惠普工作站提供的RGS系统正尝试解决远程图形交互问题。他可以通过标准TCP/IP网络访问和共享远程计算机桌面。所有应用均可在远程计算机上运行,因而可以实现远程图形交互及共享远程资源。这一点对于图形图像密集应用的工作站领域尤为重要。

            原始图形            JPEG压缩后(50:1)        压缩差异

            原始图形            HP2压缩后(170:1)        压缩差异

    RGS工作原理其实也很简单:RGS Sender软件先获取远程系统桌面,并借助RGS核心技术——HP2压缩技术,通过标准网络将其传输到本地客户机的一个窗口中。然后,RGS Receiver开始获取用户使用键盘和鼠标输入的信息,将其传回发送桌面进行处理。从而利用标准网络建造了一个联系紧密的显示和输入循环(60次/秒),实现远程实时互动。借助惠普提供的Space-Age图像压缩技术,HP RGS软件支持在标准计算机网络中实时共享复杂的3D图像。HP RGS软件允许远程用户从多个地点查看、协作与操作3D 设计,就像在使用本地工作站一样。这一工作可以通过不同操作系统(如Windows、Linux和HP-UX)进行,RGS为分散在不同地理区域的用户提供一个可协作、共享的复杂图形环境。

综合分析,惠普RGS具有以下特点:

   不过要实现RGS远程实时图形交互,需要保障4~5Mbps网络速率,此时RGS可提供约10~15帧的640×480远程影像。远程图形交互功能,对于许多异地办公、差旅办公的用户而言,非常有价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