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本本“降温专家” 笔记本散热底座导购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本本,一直都在体型和性能之间找寻平衡。我们哪个不希望自己的本本身材娇小苗条,而性能强劲有力呢?随着IT技术的发展,当前市场上涌现出了不少内外兼修的好本,不仅外观迷人时尚,内涵更是丰富。不过这些本本的散热也是我们日常使用中需要考虑的问题。不过,随着隆冬到来,对于那些发热量比较大的本本来说,我们可以发挥它的另一向附加功能--“暖手”。不过,在室内拥有暖气的北方城市来说,冬天在屋子里比春天和秋天还要暖和。人在屋里要不时的喝水来适应燥热的环境,那么对于本本们来说,就更容易“急火攻心”了。这将会降低它们性能,甚至会减少它们的“寿命”。因此,冬天也有需要给你的爱本降个温。

  虽说只是个散热器,可现在的厂家在设计和做工上也煞费苦心,在外观和功能上也各有侧重。在琳琅满目的产品中,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本本专用的“降温专家”。

凌致P04笔记本散热底座

  现在本本的价格一泻千里,散热底座的要价当然也不会很贵。凌致P04笔记本散热底座以极低的价格,给了本本散热一剂良药。

  这款产品采用全塑料材质设计,而且外形也是十分讨人喜欢,翠绿色的主色,短小精悍的机身设计,给人感觉相当可爱。虽然产品个头不大,但是其散热性能却不能小视,这款笔记本散热器提供了2个散热风扇,它们的最大转速为2500RPM可以产生最大28CFM的风量,这样的性能完全可以让笔记本保持一个“冷静”的头脑。外这款产品的风扇转速可以进行无级调速,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调节,这一设计十分贴心。在这款散热器的背板我们可以看到电源接口,电源开关以及调速旋钮。这款散热器的尺寸仅为230×102×24mm,虽然体型小巧,但是却可以适用不同型号以及尺寸的笔记本,笔记本只要搭在它的身上便可以形成类似于扩展屋那样的倾斜,而这款散热底座两端的防滑垫也可很好的将笔记本固定在自己的身上。

  外形小巧、设计简洁、而且价格低廉,凌致P04笔记本散热底座让我们明白了“小钱也能治大病”。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凌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