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牵动你的眼线 夏普王者SH9020C行货上市

  今年手机市场中,王者可能仍是诺基亚稳居宝座,但最大的赢家却不再是它,而是刚进入中国行货手机市场的夏普了。一款SH9010C的强热登陆风迷万千时尚男女为其尖叫,随后再一款SH8010C稳固于其市场定位的政策,而夏普凭着就是其纯日系的设计风格以及举世无双的屏幕显示效果,而作为今年最后一款重量级旗舰产品,超越了SH9010C的新品终于也上市了,它就是早前在改版手机市场中所见到的日版923SH中国大陆行货版,型号变更为了SH9020C。可以说它是针对于了原来SH9010C来进行改变出来的升级版,在价格定位方面,不少大型卖场上都标出了高达五千元的价格,不过合作商家易讯仍为我们的网友带来一个震撼上市价,4480元!

  或者你第一时间会感叹下这款SH9020C到底与SH9010C方面的区别,虽然在造型方面有小许的不同,不过SH9020C在颜色方面还是多达五款之多,并且在颜色方面进行了一定的改变,可以说SH9020C在颜色方面做到了更加出色的一面。功能配置方面也是有不少的改变,例如最大的两点就是增加了GPS导航功能以及将摄像头提升到了520万像素29mm广角视镜,另外,屏幕也提升到了1670万色的3.3英寸屏幕,加入了动作控制功能,只需要摇晃手机就可以实现照片放大缩小、音乐换曲等功能,光学触控板的出现更让大家觉得这款SH9020C在技术上有很大的提升吧。

  抢先到货的是暗酒红、奶白以及纯黑三种颜色,还有蓝以及粉红两种颜色的版本未有到货,不过已到货的三种颜色已经可以说是最经典的了。首先当然还是来看下SH9020C的屏幕了,同样为864×480像素分辨率的效果在1670万色的3.3英寸面积上,无疑是非常优秀,这也是得益于夏普在这方面的技术,不过相比于SH9010C来说,并没有太明显的不同。而最令人关注还是提升到520万像素的摄像头了,除了29mm的广角,还有脸部识别和防手震、名片识别、自动对焦等功能,让SH9020C的拍摄能力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另外值得一看就是它的音乐功能了,不过依旧是不支持3.5mm的接口,只有那简陋的耳机,但在侧身方面加入了音乐快捷键以及除了先前所讲到的动作控制等卖点外,还有就是YAMAHA新开发的SpaciousSound音效技术和11种音场设定。

  GPS导航功能倒是平平无奇,TouchCrusier光学式触控设计展示这款SH9020C在技术上的先进,旧式的红外线以及无线蓝牙传输都依旧保留了下来,机身内存为100MB左右,最大可支持到4GB的microSD存储卡。与原先SH9010C同样的上市价格,不过在功能上明显是提升了不少,依旧有着时尚的造型以及丰富的颜色设计,夏普SH9020C又会走到一个什么样的道路呢?

  产品信息:夏普 SH9020C(行货)

  今日报价:44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