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新模具新价格 HP Mini 1000详细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硬件配置

  Mini 1000使用了主频为1.6GHz的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拥有512MB或1GB内存,提供了60GB 4200rpm 1.8寸硬盘和8GB/16GB固态存储可选,固态硬盘版还可扩展最大8GB的"HP Mini Mobile Drive"移动存储。操作系统有Windows XP和Linux两个版本。另外该机内置802.11g无线、蓝牙、30万像素摄像头、读卡器,3芯电池(6芯电池版本从明年一月开始提供);具体配置如下:

  硬件配置

  值得一提的,惠普Mini 1000还一并推出了面向女性的高端版本,外壳上有具有中国特色的牡丹花漂亮图案,但是这个系列的售价大概为700美元。

  配置信息

  CPU信息

  内存信息

  Mini 1000和2133最大的区别就是采用了能耗比更高的Atom处理器,虽然1.8寸的硬盘可能会在性能上有所损失,但是可以换来更低的价格和更大的容量,如果有特殊需要的用户也可以选择配备SSD的型号。

  网络设备

  另外,蓝牙和无线的配备让Mini 1000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上网本,而从上面的拆解图中我们可以看出空余了一块PCI-E插槽,我们不排除会为Mini 1000安装更多的无线解决方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