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低价]联想双核2900元!6款最廉价笔记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在扩大内需、重树信心的大政策引导下,在IT卖场下调租金、提升人气的推动下,作为IT卖场的主流消费类产品,笔记本市场在电脑节以及寒促的带动下,近期逐渐有所“回暖”,不过降价仍然是市场一大主旋律。
在“摩尔定律”的作用下,超低价笔记本已经完全能满足入门甚至初级消费群体的应用需求。

    在临近年末的传统购物高峰,以传统尺寸笔记本为核心应用的消费群体,也开始预算购买一款能给自己生活、工作带来极大方便的笔记本。木糖醇下面就将近期市场出现的、以价取胜的便宜笔记本一一给各位作以介绍,如果另有更为具体的购买需求,也可发邮件至haodh@it168.com进行咨询,我们将竭诚为你提供更为合理的价位和诚信可靠的商家。

不敢相信?联想双核本L3000劲爆2900

    联想Lenovo 3000系列最早定位欧美娱乐市场,自树立起全新定位娱乐市场的ideaPad子品牌之后,Lenovo 3000开始转向国内市场,作为独立的系列机型,整体性价比方面有点类似之前的旭日系列。目前,一款配备最新赛扬双核T1600处理器的联想L3000 G430在市场爆出2900元新低价,成为近期寒促市场值得关注的低价笔记本。

联想L3000 G430M
联想L3000 G430

联想 3000 G430(L-TON)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eleron Duo T1600(主频1660MHz,1MB二级缓存,667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GL40
标准内存 512MB
硬盘容量 160GB SATA 5400rpm
光驱 COMBO
显示芯片 Intel GMA X4500集成显卡,共享内存
显示屏 14.1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M网卡
扩展接口 2键触控板、不支持指纹识别、3个USB2.0接口、VGA接口、RJ11、RJ45、耳机插孔/音频输出、4合1读卡器、1个Express Card/54
电池 6芯锂离子电池(4800mAH)
重量(kg) 2.4
操作系统 DOS
特点 高亮度宽屏、大理石质感外观、一键拯救、闪联任意通
价格(元) 2900

编辑点评:这款联想L3000 G430采用流行的钢琴烤漆外观,时尚的造型比较符合现代人的审美需求。配置方面虽然采用的是主频仅1.6G的T1600赛扬双核,但是系统前端总线提升到了667MHz,整体性能发挥表现不错。相比之下,可能就是512M内存稍显不足,用户购买时可自行升级,目前1G内存的售价大概80元左右,升级还是比较合适的。现该机仅2900元的低价,性价比值得推荐。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