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京城家电市场惊现年末“黄金月”

 对于家电市场来说,“金九银十”似乎成了一个固定的规律,每年的五一、十一假期都是家电卖场及家电企业开展大规模促销的黄金时间,11月、12月成了全年的淡季。然而,今年从11月8日开始一直到12月末,由北京国美掀起的“周年庆典”活动却打破了这个规律,随着本周北京国美“国美电器22周年庆典”活动的全面升级,京城家电市场开始首次出现年终岁末的“黄金月”。

  促销全面升级力度首超十一黄金周

  据北京国美总经理闫小兵介绍,此次从12月6日、7日开始的国美电器22周年庆典活动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效果,日销售额逼近今年十一黄金周,创下了十一后的销售新高,12月6日、7日两天的销售比去年同期销售额增长了近两倍。

  在家电卖场和家电企业全年的促销活动周期中,十一黄金周基本上是一个不可逾越的界限。十一黄金周既是在资源投入上最大的一个时段,也是在全年销售额占比中最为重要的时段,在其他时段,厂商在资源投入上基本不会超越十一黄金周。而据闫小兵透露,此次北京国美的促销活动计划中,从本周开始,第二周的庆典活动将全面升级,“在很多活动上,投入的资源力度甚至超过传统中力度最大的十一黄金周”,闫小兵说。

  记者从北京国美某内部人士处获取的本周促销计划显示,12月13日重新升级的促销活动中,北京国美全城门店联动,普惠让利

  消费者。电脑最高直降3000元,电脑热卖品华硕便携式电脑,国美售价1999元;华硕W型一款电脑,由9999元,直降3000多元,现仅售6899元;32寸彩电跌破2600元;冰洗产品,降幅达35%,国美热销品牌LG对开门冰箱,直降近2000元,现仅售4500元;另外,美的饮水机,国美6折起售;亚都加湿器7折起售……此外,针对不同销售群体的购物卖场、针对会员的积分换购计划等活动都将同时进行,多种促销活动层出不穷。

  门店重张助力“黄金月”促销

  除了在促销资源投放上超十一的力度外,本周末北京国美经过重装全新改造的5家门店也将重张开业助力“黄金月”促销。其中国美马甸鹏润店改造后的通讯卖场被誉为国美电器的“新一代通讯社区”。

  据闫小兵介绍,此次完成升级改造重张开业的5家国美门店分别为国美马甸鹏润店、国美望京店、国美十里堡店、国美万柳店和国美清河店,这5家店完全按照国美最新的VI设计理念进行设计,在展台设计、硬件设计、服务设计、商品的出样布局上,均达到顶级卖场水平,其中电脑、手机、数码区域,采用流行敞开式布局,现场体验展台更具国际性观念。

  据北京国美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重装开业的门店中国美马甸鹏润店设计的新一代通讯社区吸取了国外通讯卖场的体验式购物方式,将带给消费者一个商品更全、一站式购物、体验性更强的通讯卖场。

  据了解,重装后的国美马甸鹏润店手机卖场的商品更全,共有40多个手机品牌进驻、100款新品上市、180节展柜、500个移动卡号任选、1200平方米经营面积、2000台机模出样、30000个手机配件、手机饰品展示;卖场内设置了5合1柜台、移动营业厅、售后维修中心真正地达到了一站式购齐,集购买手机、移动选号、办理增值业务、购买配件饰品、旧机换新为一处,诺基亚、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等多个品牌还授权国美对其品牌手机进行出检和维修;在体验性上,该店引进了迎宾系统、真机体验、CMMB手机电视和TD手机的演示,近30节开架柜台可以现场体验CMMB电视手机和3G网络。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小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