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诺基亚E系再发飙!红魔版E63独家测前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5日21:16 来源:PConline

  诺基亚的智能商务机皇E66与E71在发布之后,市场反映非常的火热,这两款手机都搭载了最新的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 V3.1版本的平台,再加上精致唯美的做工与用料,实在是不可多得的手机代表之作。近日诺基亚又发布了E71的缩水版或者叫做娱乐版E63,这款手机在外型上与诺基亚E71设计相同,保留了诺基亚E71上的大多数优点。但其它方面有所变化,比如取消了对红外的支持,320万像素AF镜头缩水为200万像素,取消GPS和HSDPA高速网络,最有意思的是机身直接对3.5毫米的耳机插孔提供了支持。国外的媒体已经拿到了这款号称诺基亚E71胞弟的E63,下面就让我们来揭开这款中端E63缩水版到底藏有那些玄机吧。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