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E71红色妖姬现身! 诺基亚E63娱乐版评测



诺基亚E63导航及定位功能篇:

  08年说是GPS产品爆发年一点都不为过,就连手机也都加入了GPS导航功能,与专业的导航器相比虽然略有不足,但足以满足日常出游时的需求,诺基亚的手机同样也不可能错过这一潮流,多数新机也都内置了GPS导航及AGPS标记功能,诺基亚E63也同样内置了导航及定位功能。

 

随机搭载的地图软件

 

定位功能及其在搜寻GPS卫星时的界面

  虽然我们没有联网测试导航功能但从导航设置上就能看出这款E63的导航功能之强大。我们打开导航设置界面,很清楚的就能看到陈列有导航设置、位置设置、以及旅行距离记录等多项功能。并且每一项设置功能都有及其复杂强大的记录功能。

 

诺基亚的GPS设置界面

 

诺基亚单个GPS设置功能界面

  上面介绍的只是传统的GPS功能,一些比较丰富的设置功能在下面的图片终究可以看出来,与传统GPS不同的是它还支持导航、路线、地图、互联网等功能的丰富设置,极大地自由化设置让你打造专属于您自己的导航功能软件。

 

GPS导航及路线设置界面

 

GPS地图及互联网设置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