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很值得购买 HP 541迅驰独显本详细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和屏幕设计

  HP 541作为HP 520的升级机型,依旧延续了HP 520低价高性的产品特点。灰色的外观是其商务风格的最好体现,仍然采用520的整体设计风格,无论颜色、材料或是细节处理都与其前几代机型十分相似。HP 541整机采用的是传统的工程材料,做工体现了大厂风范,接缝处结合的相当紧密;得益于材质的坚固性,即使用力按压顶盖也不会出现明显的下陷或松动现象,让人用得放心。

  手感不错的外壳

  产品Logo

  而且,圆润切边的设计,不仅从视觉上更加美观,还能够给用户带来更佳的的使用手感,同时在抗撞击能力方面也会进一步提升。整个机身除了顶盖上的HP 品牌LOGO就没有添加任何其它的修饰,更加体现了商务人士干练简洁的做事风格。银色的金属LOGO被镶嵌在了机身顶盖的上部,在灰色的背景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不过同样是受到成本限制的原因,该笔记本还是没有加入更加有视觉冲击力的“膜内漾印”技术,也使得机身的上盖显得略微缺少变化。

  屏幕外盖硬度不错

  经过实际的测量,我们看到HP 541的33.80 x 24.64 x 3.08(正面)厘米机身尺寸都和其它14英寸本本差不多,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很轻松地将它塞进书包里面。无卡扣的屏幕开合设计也是非常的方便,下沉式的屏轴设计最大程度了降低了整机的高度,配合上阻尼力度合适的设计,我们用单手就可以方便的开启闭合屏幕。

  14寸的镜面屏

  下沉式屏轴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