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很值得购买 HP 541迅驰独显本详细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操作区设计

  要说到笔记本键盘的舒适性,笔者一直把老ThinkPad的键盘放在第一位,HP 则是当仁不让的老二,而且发展到现在,HP 的键盘已经有了自己鲜明的特点:独特的字体配上圆润的键帽设计似乎已经成为了HP 键盘的招牌。再加上略带弧线的键钮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而合理的间距也是提高录入手感的优秀设计,这些都让HP 旗下的笔记本产品在笔者印象中留下了很深的映像。

  值得称道的键盘设计

  别处心裁的Lock指示灯

  和所有HP 笔记本的键盘一样,在一段时间的试用后,笔者认为HP 541键盘的优点是键帽宽大、键程适中,录入的时候没有拘束感,而且细节上的设计比较人性化(比如Ctrl键位置和Lock指示灯的位置等),全尺寸的大面积键盘在底盘加入了相当结实稳固的支撑,使得整个键盘不会出现任何的下陷松垮现象,给录入操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这款HP 541键盘的综合手感在所有HP 键盘中可以说是中等偏上,而且因为材质的原因,键帽表面略带磨砂的感觉手感超棒,即使手汗比较多的用户长时间使用起来也不会感到有任何不适;再加上键帽表面微微的凹陷,让录入工作变得很是享受。

  键盘鸟瞰

  键帽细微处的设计

  这款HP 541并没有设计过多的快捷键设计,只在键盘的最上端设计了一个无线开关和电源开关;虽然有些单调,但是从另一个角度上看也可以说是更加简洁,而且很多快捷键的功能都能够通过Fn+F1~F12实现,而扬声单元也被设计在了键盘上端,音效只能说中规中矩,满足一般应用。

  隐藏式扬声器设计

  略显单调的快捷键设计

  触摸板的设计也是相当强调手感,触摸板按键采用了橡胶材质,要比传统的硬质材质更有触感,再加上宽大的触摸区,让笔者直接放弃了外接鼠标的念头。而且略微下陷的触摸区也不会产生误操作的现象。

  手感不错的触摸板按键

  微微高起的掌托

  掌托方面,比起键盘要略高一些的设计使得录入的时候手掌高于指面,可以有效延缓疲劳度,只是略感光滑的表面在长时间使用后容易因为手汗产生打滑的现象。另外那些实用的如硬盘、电池、数字键盘等指示灯都没有设置,确实有点太过“简洁”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