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Touch商务机!多普达S1+向1K5迈步

  多普达S1这款小巧的商务机以Touch操作功能受到不少朋友的喜爱,而作为一款关注度颇高的机型,多普达又推出了S1加强版。其该机轻薄的机身、大容量内存以及WiFi等功能更适合商务人士的使用。售价上,笔者在商家处了解到这款手机本周已降至1750元,性价比不错。

  多普达S1精英版在外观上同样采用了多普达惯有的大屏手机设计,而厚度却仅有13mm。屏幕上,多普达S1精英版采用了一块2.8英寸的TFT触摸屏幕,显示效果还不错。机身背面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足够用户一般拍照使用。

多普达S1精英版

  在硬件配置上,多普达S1精英版相比较普通版S1有了不小的改变。它依然采用了OMAP850的处理器,主频为201MHz,而内存则变成了更大的256MBROM/128MBRAM的组合,运行速度上明显有了提升。此外,该机搭载了Windows Mobile6.0Professional的系统,可以兼容绝大多数的第三方软件。娱乐性能上,它内置Windows MediaPlayer10.3播放器,娱乐效果不错。数据传输方面,多普达S1加强版支持蓝牙2.0以及Mini USB数据线。

多普达S1精英版

  多普达S1精英版在娱乐、商务方面表现的非常不错。尤其是256MBROM/128MBRAM的内存组合,运行速度要比普通版更加迅速。而售价上,目前该机在年底发力,并且向1500元的价格指标又迈了一大步,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我们的推荐商家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